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何小英

何不秉烛把卷读,小中悟大心方舒; 英华文苑心灵染,姜被之心在玉壶。

 
 
 

日志

 
 

我是真的想你了  

2015-04-07 10:17:31|  分类: 心随语动(英声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是真的想你了 - 英子 - 何小英

我是真的想你了,你还好吗? ---前言

 

记不得,哪次转身

一地的枯败野草

一丛的落叶已尽的枝桠

在寒风中萎缩

在小雪中颤抖

而你

惊艳地绽放在小山坡

 

见你

只是刹那

念你

却是一生

 

从此海角,从此天涯

从此以后

换上各式浓妆假面

花般年华,月般容颜

于滚滚红尘

或许遗忘

 

轻风又起

美艳依旧

一场遗梦

你凝眸一笑

醉了心肠

于是

云烟深处

水流尽处

匆匆千百步

用尽力气探询你的所在

你还在吗?

你——

还好吗?

 

阳光是否还属于你

雨水是否还滋润你

岁月缠绕

依旧柔肠百结

怎能置身事外

怎能不问世俗

纵使,不能偶遇

不能相逢

纵使,思忆零落

一切流水

一切尘埃

还是想你

——

 

倦怠了的阳光里

可有你温润的

微笑

 

我是真的想你了 - 英子 - 何小英


后话:忽一日,偶有兴趣,遂走马观花把自己博客中所有的文章浏览了一遍,不仅窃笑。正如博友所说:众世纷繁中,这儿还有一块清纯之地。这个博客,真当是有着不深不浅的正能量的。又几日,趁着假期去深山做深呼吸,去老地方寻踪觅影,信笔写下了几首所谓诗不是诗的随笔。把游记写成情诗,DUANG,我也是醉了……


衢州市市场监管局  何小英

201522425日游记随笔

我是真的想你了 - 英子 - 何小英
  评论这张
 
阅读(915)|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